繁体简体

民进党假民主真独裁! 潘忠政:“公投”才能迫使当权者谦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5 16:25:01

微信截图_20211025152703

“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1218“公投”在即,“公投”更是民意的直球对决,“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表示,藻礁因为程序不正义与行政体系失职而走向“公投”,“没有程序正义就没有实质正义,直接民意才能迫使当权者谦虚面对百姓。”

“没有程序正义就不会有实质正义!”潘忠政指出,藻礁会走到“公投”就是因为行政体系和保育失职,加上官官相护送台湾中油集团三接进入环评,在官派委员多数下以颟顸的态度强度关山,更是黑手伸进环评的悲剧,藻礁看似是经济与环保的拉扯,实则是财团执政下的阶级剥削。

当各国各地都在减煤减气时,台当局却还要大量使用天然气,不只三接,四、五、六接等都在规划,而民进党当局永远都用像是缺电、用中南部的肺换藻礁等制造对立的理由掩盖执政的无能,也巩固少数人的利益。

潘忠政说,期望这次“公投”让民众学习思辨,民进党的不公不义必须受到遏阻,错误政策须透过复决权的翻转,“公投”的直接民意才能迫使当权者谦虚面对百姓,否则台湾民众永远跳不出被牺牲剥夺的宿命,“看出假民主真相,才能翻转台湾的命运。”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