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与岛内环团见面 孙大千质疑:启动“摸头搓汤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22 15:18:06

蔡英文22日接见台籍民众团体,珍爱藻礁台籍民众投票案领衔人潘忠政将送“梦幻藻礁”衣服给蔡英文。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在社交平台发文批评说,蔡英文正在启动“摸头搓汤圆”的方式,来因应珍爱藻礁投票案即将带来的政治风暴。

他说,蔡英文的三步骤如下:

一、制造环团内部分裂的假象。策动“绿色侧翼”的环保人士,不断呼应台当局换汤不换药的替代方案,来造成环团内部的裂痕和对立,进而影响社会大众对于珍爱藻礁投票案的看法。

二、营造台当局诚恳对话的假象。派一个根本没有决策权的陈吉仲登台演出,再加上一个林九万来插花跑龙套,摆出一副什么都可以谈的样子,再抛出一些毫无建设性的替代方案来虚应故事,进而软化台籍民众对于守护藻礁的坚决意志。

三、塑造蔡英文谦卑沟通的假象。守护藻礁原本就是蔡英文一张无法兑现的番石榴票,明明就是灭绝藻礁的刽子手,和粉红风暴的始作俑者,居然还可以装得雍容大度来接见环团代表,真正的盘算,不就是为了希望金蝉脱壳的置身事外吗?

孙大千说,潘忠政老师最应该送还给蔡英文的礼物,是那一张她曾经承诺“藻礁永存”的纸条。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