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大咖齐聚 台籍民众投票案宣讲活动火力全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5 09:56:13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到台中宣讲年底四大投票案,狠批民进党背离民意“2024一定下台”。(主办单位提供/王文吉台中传真)

国民党全台巡回宣讲台籍民众投票案活动,首场大型活动14日在台中市开跑,国民党重量级人物先后上台开讲,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直指民进党背离民意,2024年一定会下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则再次痛批蔡英文封杀“公投”,是“蔡杀头(投)”。

决战1218,马英九、朱立伦、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及反莱猪、“公投绑大选”、重启核四3项投票案领衔人林为洲、江启臣、黄士修等人昨轮番上阵宣讲,火力全开,吸引近千位民众到场支持。

朱立伦指出,为了子孙,坚决反对莱猪;“公投大选”同一天,省钱又省工;藻礁投票顾环境、顾台湾、顾地球;他批评民进党当局2025年非核家园是超大张空头支票,百分之百做不到,靠风力、太阳能发电,2025年绝不可能达标,核四不重启,到时候缺电会害死台湾,民进党背离民意,2024年一定会下台。

马英九表示,莱克多巴胺是“农委会”公告的禁药,不懂蔡当局为何开放美国莱猪进口?猪不吃的东西却给人吃。对于“公投绑大选”,马更语出惊人,指民进党推动“公投”最出力的人是蔡同荣,被尊称为“蔡公投”,现在却来了一位姓蔡的,把“公投”封杀了,叫“蔡杀头(投)”。

他质疑蔡英文过去喊“藻礁永存”,是说着玩的吗?从没有一位台当局领导人任内发生全台3次大停电,第1次是靠核二厂救援,第2、3次是靠核三厂救援,核四重启可缓和缺电危机、台中空污及电价缓涨,蔡英文根本不重视民意。

“立委”江启臣疾呼这场投票是民众与蔡当局的对决;“在野”与“执政”的对决,用投票换掉蔡当局不当政策。

“立委”林为洲则怒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2013年主张莱猪价格便宜,若进口会冲击岛内猪肉产业,现在却改口莱猪进口有助岛内猪肉产业,高喊要用投票下架双标政治,让他们滚出政坛。

黄士修也直言,为何北部的电厂盖好不用,要继续开中火?为什么要牺牲台湾人的肺?台当局说不盖三接会缺电,但不用核四不缺电,到底缺不缺电?大家心里都有答案。

赵少康认为,投票是台籍民众意志的展现,也被民进党视为民主最高表现,结果民进党现在怕得要死,硬拗国民党借此乱台湾,民进党当局只敢办说明会,连一对一辩论都不敢,简直是“小人、没胆、没种”,因为他们自知辩论会输。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