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静仪曾反莱猪 网友酸“党意凌驾于民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5 10:20:05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候选人林静仪。(资料照片)

年底4项台籍民众投票案将于12月18日登场,有粉丝团发文指出,根据一项2016年的议事纪录,当时时任“立委”的林静仪提案表示“超过七成的民众反对含有瘦肉精猪肉进口,严禁瘦肉精美猪进口”,网友批评林静仪把党意凌驾于民意,现在又要补选“立委”,大酸林静仪是否该出来为自己当年的提案出来表态。

岛内民团发起的2021“秋斗行脚”14日下午在高雄果菜市场开讲,总指挥官林子文在台上宣讲时,砲轰民进党要台湾人吃莱猪,简直丧尽天良。

反莱猪医师苏伟硕则指,要发出民众的声音,年底没有“反美猪投票”,年底只有“反莱猪投票”,借此告诉民进党当局当年反对莱猪,就要坚持下去,反莱猪和护藻礁都要盖同意票。

另外,脸书粉丝团“尚书大人真机灵”、“政客爽”纷纷发文指出,根据一项2016年的议事纪录,当时时任“立委”的林静仪提案表示“超过七成的民众反对含有瘦肉精猪肉进口,严禁瘦肉精美猪进口”。

但现在又改口说绝对支持莱猪进口,网友批评林静仪把党意凌驾于民意,现在又要补选“立委”,大酸林静仪是否该出来为自己当年的提案出来表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