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推年底投票活动 拟全台遍地开花办千人造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7 09:24:47

219247

为加强宣传四项台籍民众投票案,国民党团16日召开党团大会规划,每位党籍“立委”必须在各自的选区或责任区自办至少一场千人“公投”宣传造势活动,及5场街头宣讲。每场次千人造势党中央会给予补助,提供宣讲说帖及文宣小物。

国民党党团讨论台籍民众投票案宣讲计划,并邀请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列席与会。据了解,规划每位国民党“立委”必须依据各自选区或责任区至少要自办一场千人造势,以及5场街头宣讲。

根据在党团大会中讨论的党籍“立委”宣讲计划指出,每位国民党“立委”必须自办一场千人宣传造势活动,办理时程从14日开始至12月16日。

计划拟定党籍“立委”办理千人造势,每场次可补助新台币5万元,若同县市区域“立委”联合办理千人造势,则可以合并补助。国民党政策会、文传会则会提供宣讲说帖、文宣小物或图档。

12月18日将举行重启核四、反莱猪、三接迁离、“公投绑大选”的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