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遭绿营内斗“捅刀”影响民调? 吴子嘉预言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3 16:48:11

2022台北市长选战网络民调最新结果显示,“蓝委”蒋万安支持度为39.7%,陈时中的支持为28.2%,但对比同个网络媒体去年9月民调显示,蒋万安为37.4%,陈时中35.1%,显然陈时中支持度一路下滑。

对此,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直言,陈时中的民调下滑,跟其最近不顺有关系;吴称,最近有些关于陈时中无罩高歌影片流出,很明显就是陈时中内部有敌人,否则怎会有陈时中没有载口罩高歌的影片跑出来,这就是民进党内斗开始了。

这时主持人刘宝杰问,所以真的按照民进党现在传出的说法是,因为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当时处理疫情,深获陈时中的信任,所以王必胜来接卫福部门主管的位置,大家觉得疫情能够稳住,也能让陈时中跳出去选台北市长时,但没到此时竟然有人把局给掀桌了。

吴子嘉直言,看来是往破局的时势发展,而且现在欧洲疫情又开始爆发,台湾边境又不敢开放,所以在这个情况下,陈时中还能选台北市长吗?按照目前的情况,还有媒体的民调看起来,陈时中距离台北市的目标越来越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