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蹲完徐国勇蹲? 民进党“猪队友”接力出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1-25 16:05:48

微信截图_20211125155931

“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接受民进党网络Podcast访问,形容莱克多巴胺其实是“还好”的一个添加物。(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台5年多来,所有施政只考虑巩固政权,风行草偃,行政团队官员个个只享受权力、满脑力保官位,施政不用心,天天忙澄清。于是莱剂变成保健食品、运动用球棒变成凶器,即使人听不下去,官员也会回一句“不然要怎样”!

“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接受民进党网络访问,脱口模拟莱克多巴胺是保健食品,台湾最高农政主管官员说出这种世纪大笑话,网络一片骂翻。陈吉仲赶紧澄清是被“扭曲解释”,但愈解释愈糟糕,更证明他的确拿保健食品比喻瘦肉精。

陈吉仲曾是捍卫民众健康、誓死抵挡莱牛进口的大学教授,如今摇身一变“农委会主委”,把莱剂比喻成保健食品,事后澄清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吓坏教食品健康的大学教授。同样忙着澄清的是“球棒队长”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这两天忙着说明跟球棒没仇,呼吁便利店店员自备辣椒水。

徐国勇与陈吉仲都堪称是蔡英文的“猪队友”,不伦不类的发言,就诚心向民众说声抱歉就好,硬要拗成被曲解原意,愈澄清愈证明施政乱无章法。同样发言不当,徐国勇与陈吉仲的新闻危机处理,比起陈时中就差了一大截,他耍无赖的手段就是高人一等。例如他说,打高端疫苗者想出境者就再打两剂,不然要怎样?吃定民众无法怎样!

从陈时中、徐国勇到陈吉仲,都是台当局重要官员,为何没一个把人民利益放心里?因蔡英文也一样。桃园便利店店员劝戴口罩遭刺身亡,“脸书执政”的蔡英文忙着内宣“六堆纪念大会”,被网友痛骂灌爆,40小时后才发文回应,显然早已忘了她的社会安全网承诺。蔡英文如此,官员有样学样,频出包、忙澄清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