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宅经济趋势旺 台北网红节论坛力拼社群经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3 15:50:05

微信截图_20211203154802

台北网红节“KOL影响力”论坛,网友选出10大潜力网红,林发条(连环泡有芒果)、小哥哥艾理、林霈媞Patty、李蔼蔚、丁小钰、彤彤、图佳、Rita Lin、Flora*花花、夏晴获得“TY Star最佳潜力网红奖”奖项。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看好疫情下宅经济趋势,台北市政府、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台湾新媒体发展协会携手举办台北网红节“KOL影响力”论坛,活动特别请来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揭开序幕,加上影响力网红站台更添话题与声势,论坛聚焦讨论网络、电商、社群经营,吸引许多电商、品牌与会汲取新知互相交流。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表示,自己也当过一日网红,在台北网红节momo直播秀中大卖台北市商圈优质商品,网红直播让商品贩卖变得更有温度,藉由台北网红节不只让品牌听见更多不同声音,台北市政府也能因为这些意见领袖而更贴近市民的生活,听取市民的意见,期待台北网红节愈办愈盛大,振兴台北经济,成为台北市的品牌。

《中国时报》董事长王丰也指出,数字时代让生活质量提升,人手一机,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网红,至于如何在社群中长红,则是台北网红节正在推广与努力目标。台湾新媒体发展协会理事长陈义文观察,今年台北网红节的参与人数是去年的两倍。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