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塔绿班”急了! 辩称林秉枢2300万交易明细是P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7 16:01:26

微信截图_20211207153603

(图/摘自不演了新闻台脸书)

林秉枢过往历史不断被挖出,日前有媒体取得ATM交易明细表,指林秉枢疑在银行有超过23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可用余额,不过根据《镜周刊》今日报导,林秉枢的一位密友兼秘书,通过友人告诉该媒体记者,林秉枢的2300多万元的提款明细,是林秉枢教唆友人P图伪造,并提供另一张9月的提款明细,显示该帐户只有377万元;而该友人也称,林秉枢会把这些假单据存在手机相本,不时传给朋友彰显自己身价。

但林秉枢的金流已引发外界质疑,脸书粉专“不演了新闻台”直言,什么都是虚的,只有金流是真的,“他们害怕被抓到钱从哪里来?又要用去哪?这才是这个案子真正的深水区,再查,会动摇党本”。基本上傻子才会相信林秉枢的交易明细显示有2300多万元是P图;至于为何要说这么烂的谎言来“洗地”,该粉专表示“因为塔绿班急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