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睁眼说瞎话! 苏贞昌竟然说“民进党没钱养网军”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12-10 16:20:07

微信截图_20211210161900

【华夏经纬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遇家暴案,意外牵扯出“绿营网军”争议。为了熄火,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前天直接“哭穷”,声称“民进党没有钱养网军”;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也以“恶意抹黑”响应外界质疑,强调台当局没钱也不必养网军。

苏贞昌的原话是这么说的——

台当局每一块钱预算都明明白白,还得经行政团队立案及编列数据、计划,经台湾民意机构审议通过才能执行。

他宣称,台当局向民众报告施政作为,是义务和责任,把网军和所谓不当宣传等凑在一起,是恶意抹黑。

林锡耀和苏贞昌“睁眼说瞎话”,自然会引来舆论的强力抨击。

图为苏贞昌小编团队。(摘自苏贞昌脸书)

早在去年年底,苏贞昌“中央图房”的风波就延烧不断。台媒踢爆苏贞昌每年花680万元(新台币,下同),养了9个小编制作梗图攻击其他“在野党”,而后提供给绿营网军在网络上转传散布。

台行政机构近4年劳务承揽人数及金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而且自2017年截至2020年以来,共编列1.03亿元搞“大内宣”,光2020年就比2017年经费暴增15倍!

这一笔又一笔的巨款,还是林锡耀口中的“没有钱”吗?

除了抓包“中央图房”就是苏贞昌小编团队外,近年来民进党网军的出名事件,细想一下真不少:

第一件是台当局“农委会”被踢爆编列1450万宣传预算,外包聘任4位网络小编,从此“1450”也成为了民进党网军的江湖代号。

微信截图_20211210161339

“卡神”杨蕙如与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  图片来源:台美

第二件是间接逼死“台当局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的网军账号“idcc”,被查出网络IP地址来自民进党“立委”办公室,最后揪出是“卡神”杨蕙如。而网传是杨蕙如幕后金主的苏嘉全幕僚、蔡英文竞选操盘手洪耀福、台“驻日代表”谢长廷纷纷跳出来切割。但民进党声明和杨蕙如“毫无关系”,却无法否认杨蕙如是民进党员的事实。

微信截图_20211210161603

第三件则是2020年4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记者会上花了3分钟点名痛批,台湾网军用“黑鬼”等种族歧视的字眼攻击他长达3个月之久。

台湾网军也因此在国际场合上出名了。

还有多起绿营网军在网络造谣被抓包的事例,民进党当局无疑就是“网军巢穴”,滥用网络暴力铲除异己,也终将会遭到反噬。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