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选市长?陈时中笑回“有空再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3 13:49:13


图为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右)。(资料照/陈怡诚摄)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12日专访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并直问对方“决定好要选哪一个市市长了吗?是台北市、新北市、还是桃园市?”陈时中则是笑回“有空再想”。此说法曝光后,引发网友讨论,“你想想别的事吧”、“我本身不投票的。但来桃园我一定不会投他”。

陈时中一直被视为绿营问鼎2022“六都”市长热门人选,节目最后,陈水扁问陈“决定好了吗?台北、新北、还是桃园?”由于陈水扁在节目中聊到最新变异株“奥密克戎”时,以谐音“我没空”代称,陈时中因此笑着回覆,现在重点是本土疫情,又有一些“我没空”,当“我没空”疫情过了后,“有空再想”。

对此网友在相关新闻报导底下留言,其中《Yahoo》有破百则留言讨论,有人就说“谁都可以选市长,谁选上也不奇怪,这就是台湾”、“谁选你?”“大概只有双北桃园而已,不过,要选上机率不大”、“还在作梦?”、“请去别的县市”。但也有直言,别人问你,不想回答得罪,连苦笑都不行,难道要用哭的?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