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市安平老街失火 地方忙复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20 14:54:05

微信截图_20211220085711

台南市安平老街入口处一处铁皮屋,茶饮店与帽子店因大火付之一炬,游客出入投以异样眼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南市安平老街18日晚间10时许传出茶饮店与帽店相连的铁皮屋大火,将两处摊位烧成废墟,地点位于安平老街入口的门面处,19日假日人潮汹涌,游客惊问“怎么了?”地方担心祝融景象影响观光,碍于火调工作尚未完成,只能先清理屋外杂物,抢救老街门面。

安平老街18日晚间传出火警,消防局虽火速在20分钟内控制火势,但2家店面已付之一炬,业者损失上百万元新台币。

残破的火警现场就位于知名的安平老街入口,19日观光游客络绎不绝,来往人潮看见焦黑的店家,都是一阵怵目惊心,纷纷询问“这里怎么了?好可怕!”

地方担心影响观光,亟欲赶快清理,安平区长萧泰华与当地里邻长碰面商讨如何善后,不过,由于尚未完成火调工作,仍须保持原貌。消防局预计20日上午10时完成火调工作,萧泰华表示,届时将尽快完成火灾现场清除工作,还给老街干净的门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