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怒批“高雄决定全台吃莱猪” 民进党气炸被讽双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24 15:29:01

微信截图_20211224100520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四大公投”结果出炉后,蓝营力挺的四个同意全未过关,让支持者震惊意外。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21日指出,在“反莱猪议题”上光高雄就赢20万票,直言“高雄决定全台湾人吃莱猪”,此言却遭高雄市市长陈其迈、民进党“立委”赵天麟等绿营批评,认为是在羞辱高雄人。对此,药师林士峰回呛“所以赵天麟认为吃莱猪是贬意吗?”讽刺民进党在“公投”前后说法不一。

林士峰发文质疑,“我以为吃全世界莱猪换取美国关爱的眼神,在你们塔绿班的眼里,是一项光荣。”林强调,更何况在“反莱猪议题”上,同意和不同意差20万票,光高雄一个地方就赢20万票,赵陈述的也不过是既定事实而已。

林士峰的文章获热烈回响,网友纷纷留言:“这件事超好笑!支持莱猪进口的立场为什么定义这件事是羞辱?”、“塔绿班最爱说,莱牛你都那么爱吃,为什么不吃莱猪?老赵是陈述事实,小赵干嘛生气气”、“啊不是说莱剂是健康食品吗?现在是在气什么?” 、“绿色的逻辑就是没有逻辑”、“双标党无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