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政战少将”涉不当男女关系被撤职调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2-31 14:37:19

  又曝丑闻!台军“政战少将”涉不当男女关系被撤职调离,台军方证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康博浩】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陆军发生将领疑似涉不当男女关系的重大军纪案件。台“陆军金门防卫指挥部(简称:金防部)”“政战主任”刘强华“少将”,因涉及“违反营外男女分际”丑闻,前天被台防务部门撤职,自金门带回台湾,暂调“陆军司令部”委员接受调查。台军方证实。

  据报道,刘强华近日曾被台军方单位约谈,前天自金门被带回台湾,昨天在军中传开。因案情不明,只知有“不当接触”。至昨天(30日)傍晚,台陆军发布新闻稿,称刘强华因疑涉违反“营外”男女分际被调离,接受调查;新闻稿提及“营外”男女分际,就是涉及民间,非营区内军官的男女不当关系。

  报道提到,台军高阶将领碰女色或发生男女不当关系、违反两性营规事件频发,近年因涉违反男女分界被撤职、调任委员退役的将领,包括2019年,一名曾为台空军募兵代言的貌美女兵,长期被一林姓“少将”性骚扰,不但要求女兵陪同夜跑,还逼其录像唱歌给他听,甚至要女兵自拍上传“没穿衣服”照片,且有多名女部属受害。尽管林姓“少将”称是与部属“开玩笑”,台空军司令大为“震怒”,台军最终将该林姓“少将”记大过。

   2015年,台陆军“东引指挥部”指挥官杨姓“少将”酒后失态,借口调查女官队卫哨排班,直接到女官队宿舍,见到女官兵,就“手舞足蹈”冲上去;当时的台“陆军司令”即现任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获悉后也“大怒”,经调查属实,撤除杨姓“少将”的指挥官职务。

  2014年,台海军“261战队”队长李姓“少将”带领“敦睦舰队”访问台当局当时的“友邦”所罗门群岛(后与台当局“断交”)时,出席晚宴喝到酩酊大醉,于离开时拥抱女宾,经台海军调查属实,在其返台后给予两次申诫惩处,并撤掉其队长职务。

  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哈哈这样的军队还能够打仗吗?

  也有网友认为:如果是绿营的人就会大事化小丶小事化无。

  还有网友直言:民进党其它当官的有私生子女都没有关系...没有人管。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