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强推竹竹并 孙大千:背后有3个政治算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5 11:02:37


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原来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口中“让群魔乱舞现形”的群魔就是民进党自己。图/取自孙大千社交账号

民进党强推“地制法”引发争议,前“立委”孙大千表示,原来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口中“让群魔乱舞现形”的群魔就是民进党自己,民进党强推竹竹并背后有3个政治算计。

孙大千指出,第一,民进党可以空降政治明星参选合并后的大新竹市市长,一次解决目前新竹县市民进党县市长候选人才缺乏的困境。

第二,新竹县长期以来就是民进党啃不动的硬骨头,通过竹竹并,民进党期待能够借由原本新竹市的优势,把新竹县一口吞下。

第三,不管林智坚是否会遵守承诺,民进党都可以复制当时的林智坚模式,培养另一位年轻世代的政治明星。更别提林智坚随时可能变卦,假借民意期待而重新投入选举。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