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F-16V坠海寻获拇指等碎片 检方:将验DNA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1-14 09:40:35

微信截图_20220114092957

台军空军嘉义基地一架F-16V战机11日坠毁在东石海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军F-16V战机11日坠海,军方持续搜救,打捞到大量军机残骸,飞行官陈奕虽然仍失联,但有找到零星尸块,嘉义地检署已采集部分检体,14日验DNA,报告最快今日晚上出炉。

嘉义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兼发言人蔡英俊昨日晚间接受台湾“中央社”记者访问表示,军方今天在F-16V战机失事地点陆续发现尸块,不过均为零星块状,包括7到8公分的拇指、皮肤及骨头碎片等,已采集检体,明天上午送验DNA,进一步确认身份。

陈奕家属昨日晚间前往嘉义市立殡仪馆,指认失事地点打捞起来的衣物、尸块等,神情哀凄。

据悉,台军空军嘉义基地一架F-16V单座战机11日下午2时55分由飞行官陈奕上尉驾机执行例行性训练任务时,光点于同日下午3时23分从雷达上消失,战机事发在执行对地炸射科目、进行大角度导入时快速坠海,13日打捞到大量军机残骸,但尚未发现陈奕下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