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幻象战机”事故频发 军方称妥善率“已高于全球平均值以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18 09:55:16

台湾新竹空军基地1架“幻象战机”(机号2017),14日上午在台东外海失事,飞行员黄重凯中校成功跳伞;民意代表询及“幻象战机”妥善率问题,对此,台当局防务部门副主管柏鸿辉表示,“幻象”妥善率约6成,“已高于全球平均值以上,台军因战备压力须保持这样的数据”。

舆论也关切“幻象战机”未来是否汰换问题,柏鸿辉指出,所有飞机的机种都有使用年限,“幻象”具有优异高空拦截能力,目前执行任务都没有问题,未来也没有问题。

国民党民意代表吴斯怀质询,有飞机若没飞行员,就是座舱比的问题,他问空军座舱比的数据;柏鸿辉表示,这事攸关战力,无法公布座舱比数据,但保证能满足台海任务。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