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幻象战机”坠海全面停飞 空军驳斥外传“紧急升空拦截解放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14 16:39:13

幻象

台军空军“幻象2000战机”今天(14日)上午在台东外海失事,飞行员黄重凯中校平安获救。图为失事机前几日的画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军空军一架单座“幻象2000战机”今天上午在台东外海失事,飞行员黄重凯中校平安获救。台空军表示,为确保战机安全,已下令所有“幻象战机”停飞进行天安特检。军官表示,幻象战机驻地在新竹基地,该机是到台东志航基地轮训,今天任务是在空警戒,并非外传紧急升空拦截解放军,东部空域附近亦无解放军军机出现。

据悉,空军并已组成项目小组赴台东志航基地,厘清事件肇因。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