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接种第三剂莫德纳! 台湾嘉义59岁妇清晨喊“呼吸困难”送医后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7 14:13:17

微信截图_20220117091100

台湾嘉义县妇人疑似接种第三剂莫德纳疫苗后,身体不适,今晨送医不治。(示意图/shutterstock)

台湾嘉义县中埔乡59岁刘姓妇人疑似接种第三剂莫德纳疫苗后,身体不适,今天凌晨向友人求助,友人通报119赶往,但消防人员将刘妇送医抢救至今晨6点多,宣告不治,检警将相验调查死因。

嘉义县卫生局表示,会调查追踪此案例,不排除通报疫苗不良事件。

嘉义地检署表示,今天下午将进行相验,嘉义地区目前尚未接获打第三剂出现不良反应情形,若此案有通报,将会是第一例。

嘉义县卫生局指出,刘妇上周五打过莫德纳,今天送医不治,目前尚未接获反应疑为疫苗不良事件,将向医院追踪此案,是否与疫苗相关,必须经由专家审议。

据了解,刘妇今天凌晨4点30分许,打电话给友人说自己呼吸困难、身体不适,友人赶到她家中,并通报119,抢救至今晨6点多,宣告不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