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喊“别害怕与病毒共存” 台网友惊:史上最大自打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8 16:28:24

微信截图_20220118150148

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图为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20118150244

PTT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引爆岛内恐慌,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16日表示,世界上高疫苗覆盖率国家及地区现阶段都强调“与病毒共存”,而不再追求“零确诊”。陈建仁强调,“快筛、疫苗、口服药物,台湾的 防疫三宝”都准备好了,呼吁大家不要害怕“与病毒共存”,因历史上几乎没有病毒能完全被消灭,未来新冠肺炎病毒将也会“流感化”。

陈建仁的“共存论”在引发热议,网友涌入PTT论坛与脸书留言:“史上最大打脸”、“笑死,塔绿班的神主牌这样打脸自己”、“绿粉被自己党打脸,完全不意外”、“觉青817今年要狠狠被主子打脸了吗”、“塔绿班一直被打脸”、“开始放共存消息测水温”、“之前讲共存会被觉青喷死”、“定调,共存了”、“塔绿班到底要不要共存?定调一下吧”、“塔绿班混乱中”、“怎么跟之前台当局方向不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