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再一批莫德纳“这2天”抵台!陈时中:到货量约150万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4 15:31:48


因台北市加开预约门诊,造成莫德纳疫苗短缺。图为民众施打莫德纳疫苗。(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姚志平摄)

台北市莫德纳疫苗传出短缺一千瓶?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表示,主要是因台北市府有多加开预约门诊,因此现在是地方请求台当局协助调度,而非台当局少给疫苗,目前仍在积极调度中。

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台北市之所以短缺莫德纳疫苗,是因为地方有加开预约门诊,才会造成疫苗需求增加,因此日前接获台北市请求行政当局协助进行调度,但因台当局现在手上也没有疫苗,必须从各县市进行调度。

至于莫德纳疫苗何时到货?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莫德纳疫苗150万预计这两天应该会进货,不过还是要看装载的量,另外目前美国有5G干扰的问题,因此航班不稳定,到货时间也可能延后。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