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打“蒋经国牌”惹怒泛绿阵营质? 游盈隆:台湾未来不堪设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29 13:39:21

蒋经国牌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右四)22日出席“经国七海文化园区暨蒋经国图书馆”开幕典礼。(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2日亲赴“经国七海文化园区”、“蒋经国图书馆”开幕致词,引发泛绿阵营反弹,对此,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认为,这些对蔡英文的批评基本上公允,并没有冤枉蔡,游更质疑,蔡有“道德虚无主义”倾向,所以才会有认同与价值错乱的时候,但愿自己的大胆假设可以被证明是错的,否则,台湾未来不堪设想。

游盈隆今(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

蔡英文价值观错乱,藉掌握党权,经“自由选举”(Free election)登上大位,但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作风(如2019党内初选,2021“四大公投”等),实质废除党内民主,暗中收买操控媒体,私心自用,用人唯亲,罔顾司法改革,公然扛着民主的旗帜反民主,屡见不鲜。

游盈隆称,其次,关于转型正义,越来越多人已确信,蔡英文当局所谓的“转型正义”是虚晃一招,作样子,不是玩真的。因此,时至今日,民进党“完全执政”下,陈文成案和林宅血案都破不了案,甚至许多政治犯的档案都不予公布,包括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竟然也要不到资料。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