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LINE疯传“疑港湖女神不雅照” 高嘉瑜报案怒提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16 13:48:54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图/取自高嘉瑜社交账号)

近日,岛内社交媒体LINE群组疯传4张不雅照,转传网友留言:“猜猜这是谁,2021年社会新闻的头版。”影射照片主角就是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对此,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办公室今日(16)表示,照片不是高嘉瑜本人,昨天下午已经前往警局报案,提出妨害名誉、妨害风化等告诉。

高嘉瑜去年遭前男友林秉枢施暴殴打,检警在林的手机查获高嘉瑜的9张私密照片。近期不少LINE群组疯传一组4张的不雅照,转传网友还声称:“猜猜这是谁,2021年社会新闻的头版。”影射照片主角就是高嘉瑜,甚至有网友认为不雅照女主角脸型、浏海都跟高神似。

对此,高嘉瑜今天透过媒体群组公布,昨天下午前往刑事警察局侦查第四大队报案受理证名单。报案内容指出,社群软体匿名未知人等,在各群组间Po数张不雅照片,指称是高所流出;高得知此事经比对照片,发现不雅照片主角并非是她,因此向警方提出妨害风化、妨害名誉告诉。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