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史上最硬教召课表曝光!这3点惊呆网友 年轻人狂呛蔡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03 09:56:56


图为“同心31号演习”教召员实施榴炮操演。(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网友留言。(图/翻摄自Facebook)


网友留言。(图/翻摄自Facebook)

台当局防务部门自本周末起,实施14天后备军人教育召集(教召)新制,获封“史上最硬”教召引发关注。其中14天不休假、每天日夜训练10小时、每次行军至少10公里三项,吓到不少网友,更让不少年轻人气愤痛批蔡当局,因施政不当让台湾恐陷战争危机,更点名行政官员应以身作则示范教召。

台防务部门昨日(2)召开“新制教召”记者会,公布14天教召“操课菜单”,包括召训期间不休假,每日施训10小时(含夜间2小时),合计训练136小时;召员手机每天管制,晚上有开放时间使用;另行军每次10公里以上等。

此消息引发网络热议,纷纷涌入《中时新闻网》、《远见杂志》与Facebook相关连结留言,部分单则更有多达600则留言:“最可怜的就是我们年轻人,活该被当韭菜”、“年轻人就活该倒楣,房价高、薪水低、教召惨”、“青年人韭菜数量最多最好压榨”。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行政官员政客高官们要带头都一起教召,不然为什么要训练我们先上前线?为您们高官拼命?”“本末倒置的官员,人民百姓真是无言?自己造业自己受!”“到底是谁害台湾面临战争危机的?无能的当局害惨百姓”、“台面上政二、三代,还有现任民代先教召入伍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