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教召网站“当机啦”! 网页都是乱码、连不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1-09 10:20:35

图片8

8日晚间有网友想到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后备指挥部的后备军人网络服务台查询教召相关资讯,没想到进到网站,却发现全部呈现乱码。(图/翻摄台军后备军人网络服务台)

对许多后备军人而言,“教召查询系统”意即“报名系统”,因为有许多人在查询后没多久便收到教召的通知。

8日晚间有台湾网友想到台湾地区防务部门后备指挥部的后备军人网络服务台查询教召相关资讯,没想到进到网站,却发现全部呈现乱码,朋友查询也显示同样情况。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正在更新名单,嘻嘻”、“报名人数太多,等等再报名啦”、“恭喜报名成功”、“报名太踊跃,只好加开伺服器”。(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