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新制教召 民意代表提案增防空操作训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11 09:06:35


首梯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10日迈入第6天,受召人员下午实弹射击45手枪。(军闻社)

首梯14天新制教召,昨天迈入第6天,召员上午进行10公里行军训练,下午则实弹射击T74排用机枪及45手枪,训练课程排的相当紧凑。

为强化后备战力,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推动14天新制教召,台陆军步兵206旅首梯召员,于5日在桃园芦竹的山脚小学完成报到。206旅任务是负责防守林口滩岸线。

召员连续两天走完5公里、7公里行军训练后,昨天全副武装进行10公里行军,过程中结合作战状况设计,由连长下达演练课目,强化干部与召员各项突发状况处置与应变能力。这一阶段行军训练,召员3天合计走了22公里。

昨天上午走完10公里行军后,下午随即于大岗靶场实施建制武器实弹射击,区分45手枪及T74排用机枪,借由实务实作的训练,提升后备部队临战能力,并由助教指导弹着分析,精进射击技巧。

此外,有民意代表临时提案,建议教召科目应增加人携式防空武器操作训练;台军方认为字词应修正为“与部队有关”防空训练,通过提案。

有关4个月军事训练役役期是否延长一事,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昨说,这个议题大家都各有看法,部门都会参考,目前为止还没有定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