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电竟拿南部民众开刀 岛内网友讽:铁票区台湾价值够没在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4 15:24:29

台湾停电

停电示意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20304150929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昨日(3)高雄兴达电厂开关场事故全台大停电,由于台电预估昨晚上6点仍缺400万瓦,加上太阳开始下山,晚上供电不足,担心电网供需不平衡,决定对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部分地区实施限电,影响户数尚未评估。云林以南傍晚起部分限电的消息引发大批网友不满,纷纷开呛,有人更直言“民进党带头瞧不起人是不是?”

太阳能发电昨日共计388万瓦,因此晚间抽掉这些电力,让原本就不足的供电机组更加吃紧,使的台电必须晚上实施部分地区分区限电。

云林以南布分限电的消息掀网络热议,网友涌入各大媒体进行留言,“民进党带头瞧不起人是不是?”、“云林永远是边缘人”、“南部次等公民啊”、“为什么限电的是云林以南各县市?”、“铁票区台湾价值够没在怕的意思”。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