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持续搜索失事“幻象”战机 20多件残骸已寻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15 14:28:55

台军事故1

台军空军派出地面人员,从台东市郊沿岸,进行地毯式搜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军“幻象2000战机”台东知本外海失事进入第2天,海巡警艇陆续在附近海域找到大小20多件残骸,全部交由空军二联队人员带回。

今天一早,空军也派出地面人员,从台东市郊沿岸,进行地毯式搜索,士官兵冒着大太阳,低头找寻可能漂上岸的战机散落物,目前没有收获,军方分析残骸可能随潮流往北,也协调陆军早上在知本湿地外围海岸,扩大搜索。

附近钓客说 ,昨天往知本外海上空,有听到巨大的军机引擎轰鸣声,随后就没后续,事后才知道是“幻象”坠机,如果有发现漂上来的残骸,会马上通报警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