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民调居高,为何迟未宣布参选连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1 13:34:26

岛内媒体公布最新民调“六都”施政满意度上,新北市长侯友宜90.9%居冠,但却迟迟未宣布连任,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21日)表示,大家一步一脚印,而且我们都有一个默契,现任市长不用急着提名,比较困难地区很快会展开相关的提名作业。

朱立伦表示,不管是侯友宜市长、不管是卢秀燕市长,每一位对于民众来讲都是满意度非常高。其实不只“六都”的这两位市长,县市长也都是满意度非常高,现在大家都一步一脚印,而且我们都有一个默契,现任的市长不用这么急着提名。

朱立伦说,针对比较困难地区的,包括南部地区的,可能很快的就会展开相关的提名作业,对比较稳定的、连任的,就是以市政工作为重。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