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一周暴增1459例确诊!网友留言“民众太冷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07 15:34:18

台湾地区一周暴增1459例本土,今日本土新增382例,再创新高,但民众好像都很冷静,对此,一名网友好奇询问“现在要多少确诊,大家才会吓到?”引发网友讨论,不少人吐槽说,现在感染“奥密克戎”多是轻症,比起确诊数字,单日新增死亡人数才可怕。

一名网友今(7日)在PTT上发文说,本土确诊数字再创新高,今天增加382例本土,相较于去年疫情爆发的状况,这次民众看起来都冷静许多,也没有出现恐慌的状况,不知道现在本土要突破多少例确诊,大家才会吓到呢?

贴文引起网友热议,“真的会吓到是1万例以上”、“破万吧”、“破万吧?加上死亡每日破百”、“单日暴增10万”、“500以上吧”、“1万吧不是都说了是小感冒吗?”另也有网友说,最可怕的应该是单日确诊0,代表台当局不验了,这样比较可怕。

另有网友则吐槽说,虽然“奥密克戎”传染力惊人,但是感染后多是轻症,就像小感冒,根本没啥好怕的,除非单日死亡破百,否则都还好。“单日死亡人数激增才该怕”、“等死亡人数超过交通事故的人数再说”、“单日死亡超过30吧”、“死亡破百才可怕”、“重症达到5%,死亡人数百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