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今日新增2969例确诊! 嘉义县维持个位数确诊网友曝关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1 18:13:50

疫情

台湾本土今日增2969例确诊个案。(图/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提供)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日公布新增2969例本土,分布21县市,其中北北基桃中4县市都已破千、百例,其他县市则是双位数。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一名网友发现,嘉义县确诊人数与其他县市相比仍维持各位数,他透露嘉义文化路,每天都有很多民众排队买鸡肉饭,“怎么都没事?嘉义防疫是不是超强啊?”

贴文曝光,引发网友讨论,“不意外吧!嘉义人口活动少密度低吧”、“你是不是以为嘉义人口密度跟双北一样?”、“嘉义大众运输工具很少”、“半个台湾的人都挤在北部人挤人,还一堆大众运输,当然传播的就快”、“不管是嘉义县还是嘉义市,都很边缘”。

留言中也有人认为嘉义不仅筛检少,被匡列的人也不多,“没在认真验吧”、“匡列的少,自然验的少”、“没验就没有啊”、“没有爱心普筛啊”、“有没认真筛检的差异吧”、“匡列很少,可以去看他们匡列人数”、“你去看嘉义真的在实联制的有几个?没实联也没检验,当然确诊就少”。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