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参议员提所谓“台湾武器出口法案” 郭正亮:“租借”最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1 09:46:41

对于美国联邦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于美东时间7日提出所谓“台湾武器出口法案”, 藉由缩减美国国会审查时间及消除行政障碍,以加快向台湾地区运交关键武器。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法案内容包括将台湾地区重新指定为出口管理条例(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A:5”类别成员,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国、日本、澳洲、韩国和印度等美国盟友与伙伴享有相同待遇,以及将美国国会对台军售案的审查时间缩短一半等。

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10日在争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认为,真的发生战争,还是用“租借”的最快,因为他们不会出兵,可是又想提高台湾“自我防卫能力”。过去英国也是有租借法案,这次乌克兰也紧急向波兰等周边国家调武器。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