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曝“最近可能有多个好消息” 岛内网友怒:又要开始大内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1 10:59:49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连续3天确诊数破500例,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10日在疫情记者会上提到,在未来控制疫情,就是疫苗要继续打好,快筛能够快速把可能的病例找出来,药物的准备当然也是有必要,“这两天我们大概就有好消息”。外界好奇,好消息是签订新的采购合约吗?品牌是辉瑞还是MSD?陈时中透露,“可能有好多个好消息。”

陈时中提到,快筛试剂需求大增,供应平台已在准备,目前有800万剂,免费提供给热区的县市政府,其他县市政府若有计划,可以自行去供应平台购买。未来民众若打满3剂,与确诊者足迹重叠,是否可不必匡列?陈强调,还没走到这步,现在要先做好轻重分流,且药物已经准备好。

陈时中对于口服药物的说法曝光后,引发岛内大批网友热烈争论,有人认为“用我们的钱去买的东西算好消息?”、“这是你们早就该准备的,什么叫好消息?还敢说嘴超前部署吗?脸皮真厚”、“那么多人感染你还说有很多好消息,我们宁愿不要感染,不要进疫苗”、“有多个好消息又怎样?又要开始大内宣说好棒棒?蛮好笑的,爆发多数确诊前都没好消息,现在才开始购买?”、“这有什么好?”、“...原来这是好消息!好吧!!”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