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该为本地疫情屡创新高负责?台湾网友酸言指出这俩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4 17:04:58

图为出席北捷环状线工程开工典礼的新北市长侯友宜(左)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今(14日)新增874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再度刷新历史纪录,有乡民在Ptt论坛以“本土+874,谁该负责?”为题,向广大乡民提问,没想到乡民们的答案,却一面倒指向台北、新北市长。

“只要问就说柯”、“觉青:当然是柯文哲哪一次不是了?”、“侯柯负责啊”,面对谁该对本地病例再次激增负责,乡民的答案几乎一致,就是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新北市长侯友宜,“反正不是民进党负责”、“又是全台陪双北坐牢”、“千错万错都不是蔡当局的错”,酸溜溜的答案,明显是在预告并讽刺绿营又要将防疫责任“甩锅”给台北、新北。

乡民们的依据,来源于去年5月本地疫情第一次大爆发时,许多亲绿人士和侧翼粉专,曾将疫情失控矛头指向病例数最多的台北市长、新北市长,在网络上大肆抹黑侯柯两人,台北市议员苗博雅当时甚至还称“全台湾都在陪双北坐牢”,引起大批网友挞伐。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