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再起 岛内网友热议“陈时中坚持清零的目的是什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28 14:11:52

微信截图_20220328140344

图为岛内防疫旅馆清消。(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本土疫情再起,昨(27)日新增83例本土确诊、120例境外移入,其中桃园大潭电厂海水渠道工程人员群聚案就有52人确诊,为最大宗。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网友开始针对清零讨论,想知道“清零到最后的目的是什么”,相关话题引起网友论战。

近日本土疫情再起,几起群聚案同时爆发,加上清明连假将至,各界相当担忧做好的行程安排恐怕又会被影响。有网友就指出,目前世界各国各地都是走向慢慢解封,未来有一天开放境外旅客入境时,疫情应该也会呈现爆炸的状态,因此问“这种清零清到最后的目的是什么?有卦?”

一个简单提问引起许多网友进行讨论,许多网友直言“万般为选举”、“选票啊,要选市长才能用这当政绩”、“每天报数字记者会,曝光对选举有利”、“重点是选举怕被骂”……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