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本土疫情连环爆防疫将升3级?陈时中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4 16:33:43

微信截图_20220114153246

桃园本土疫情连环爆,根据过去指挥中心的规范,只要单周出现3起小区群聚,或单日新增10例不明感染源,就达到3级警戒标准。(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桃园本土疫情连环爆,根据过去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的规范,只要单周出现3起小区群聚,或单日新增10例不明感染源,就达到3级警戒标准。对于现行的小区群聚情况,指挥官陈时中表示,严格定义下,不见得有到达3起小区群聚,基因定序下可能是2或1起。

指挥中心日前宣布全台二级警戒延长至1月24日,外界管制近期本土疫情连环爆,是否已达到升级标准。对此,陈时中表示,严格定义下,不见得有到达3起小区群聚,基因定序下可能是2或1起。医院的我们不算,属于院内感染而非小区群聚。

至于现行2级警戒下,是否会有提高部分防疫措施的要求,例如要求口罩戴2层、拉长社交距离,或是将餐厅的餐具改为免洗餐具等,陈时中表示,我们都会滚动式检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