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选高雄市长?朱立伦:找真正爱高雄的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5 14:15:25

华夏经纬网4月1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5日到高雄市议会参加“台湾能源政策总检讨”高雄场活动,被问及高雄市长人选时朱立伦表示,选策会有详细规划,国民党一定要找能够真正爱高雄,愿意跟高雄一起打拼、战斗的人,会努力把所有高雄力量凝聚在一起。

综合台媒报道,媒体向朱立伦提问,高雄市长人选有了吗?高雄巿长人选要具备什么特质,是否会再继续征询李四川副巿长?朱立伦回答,有关于各县巿的布局,会因应各地的情况做妥善的因应,选策会也会做详细规划,也会一一征询,国民党一定要找真正的爱高雄、愿意跟高雄一起打拼、愿意跟高雄一起战斗的好朋友,会努力地把所有高雄的力量整合在一起,选策会正在做这样的努力。

被追问艰困选区国民党不能墨守成规,除了继续征询李四川,朱立伦亲征是否是选项之一?朱立伦回应,正在做全面的布局,主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全台的布局做好,他已经说过,既然在做全台的布局,每个县巿都很重要,这几天主要在针对很多的县巿做努力,高雄还是会由选策会来一一征询,找出最爱高雄,愿意跟高雄一起战斗、一起打拼的人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