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四川说话了 无意参选高雄市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1 10:33:13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022县市首长选举,高雄市长候选人蓝营尚未定案,引发各界关注。中国国民党籍高雄市前副市长李四川拥有高人气,屡成支持者点名首选。李四川30日表示,自己“无意参选”。他强调近日有媒体称,国民党高层多次见面劝进,他要感谢党主席朱立伦了解他的心意,并无劝进之举。他认为“平凡才是人生最伟大的”,对于高雄则表示“人依旧,爱依然,情永远”。

李四川澄清,“党中央从没有人来跟我谈选举的事”。

李四川3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人生有时是一种选择,缘起而聚尽本分,缘尽放下而重生。很多朋友希望他参与今年底的高雄市长选举,拿“杠槌”的他,向来只看到眼前的钉子,只会修补市政缺失的洞,做好本分。他不懂政治,更不会操弄选举,也无意参选。

李四川指出,近日有媒体报道指称,国民党高层与他多次见面劝进。他要谢谢朱立伦因了解他的心意,并没有劝进之举。

李四川直言,他认为平凡才是人生最伟大的,不管在哪个地方、在哪工作,只要尽本分,都会有益于社会。对于高雄,他则表示“人依旧,爱依然,情永远”。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