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双北市长谁出线?民进党人士曝台北市陈时中最强、新北市不松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18 16:45:51

距离年底岛内县市长及议员选举仅剩7个多月,民进党“新潮流+”双北参选联机积极运作,不过对于市长候选人部分,召集人吴思瑶表示,大家心里都有属意的人选,而且雷同度很高,像台北大家就认为陈时中最强,不过记者进一步追问新北人选时,吴思瑶则说没有具体讨论,不愿松口。

吴思瑶受访表示,目前“新潮流+”双北参选联机积极协助首度参选的新人,目的就是先把基层部署好,来协助未来的市长候选人在政策上先作研拟,至于候选人的部分,则是尊重党中央的决策,她认为给党中央一点时间,届时党中央将会推派出最好的人选。

她表示,目前大家对于双北市长候选人的部分,心里都有属意的人选,而且“雷同度”相当高,像是台北市长的部分,大家就公认陈时中是最强的人选,不过因为防疫重于选举,所以目前不会针对市长候选人的部分作选举的操作。

但是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将由谁来挑战目前蓝营最强也是现任的新北市长侯友宜时,吴思瑶则是响应暂无具体讨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