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 柯文哲:为选举弃社会安危不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1 16:19:37


台北市长柯文哲。(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选对会10日确定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目前担任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的陈时中也随即发声明称,“责任来,我就扛”,并称台北市发展停滞。对此,民众党党主席柯文哲痛批,就算陈时中要去选,防疫谁要接要讲清楚,不能为选举弃社会安危不顾,这不符合民众对台当局期望。

柯文哲表示,疫情还没结束,最近看报表发现,欧美国家确诊人数又上升,确诊人数上升要看住加护病房或死亡人数有没有跟着上升,他目前还在观察。

柯文哲指出,自己每次都说不要批评别人,忍不住要批评人家,他痛批,不要只有为了选举,还有很多事情要注意,疫情还没结束,疫情在欧美国家是上升的,BA.4、BA.5反扑会多厉害,还是要密切观察。

柯文哲强调,就算陈时中要去选,防疫谁要接要讲清楚,应该是谁要接都安排好才让他出来选,不能说让他出来选,开始请假干什么,到底谁要负责,不可以为了选举置社会安危于不顾,这不符合民众对台当局的期望。(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