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实名制将分流 台北市副市长轰“把民众当猴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07 10:13:12

面对民众排队仍买不到快筛试剂的问题,指挥官陈时中日前表示,“药局分早、中、晚3时段贩售”,引发争论。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昨(6日)对此表示,现在不是分几段分流,而是总数不足的问题,“如果把民众当成猴子,我相信民众会更愤怒”。此话一出引发不少网友认同,有人表示,“欺负民众,真的很可恶”、“还把人民当盘子,更生气”。

被问及药局卖快筛试剂要做分流时,黄珊珊昨回应,陈时中应该也听到蔡英文对于快筛剂的意见,我相信民众更有意见,现在不是分几段分流,而是总数不足的问题,本来只要早上排1次、下午排1次,现在只是叫我早上、中午、晚上都排1次,但是总数没有增加,就是今天很多网友说的“朝三暮四”,早上给你3个、下午4个,你不满意,就给你早上4个、下午3个,“如果把民众当成猴子,我相信民众会更愤怒”。

对此有不少网友都在《Yahoo新闻》相关报导下方讨论,已有300则留言,有人说“说的好,共存前就要规划好,都那久了,不要说没经验”、“同意,份量没增,民众更累了”、“本来就是傻猴子,还每天排队买快筛”、“其实两年前疫情一开始台当局就一直把民众当猴子耍了”、“817很享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