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朝自家扔汽油弹酿2女儿灼伤 台南家暴男被逮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9 14:11:07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陈姓男子疑不满妻子提告家暴,今天(19日)凌晨朝自家扔掷汽油弹,家中妻子及2名女儿赶紧逃命,但2名女儿还是遭灼伤送医,警方上午逮捕男子,押回侦讯厘清案情。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获报一间民宅起火,消防人员赶往灌救,火灾户住有母女3人,其中2名女儿手脚一度灼伤送医。

  不过,遭灼伤女子指称是67岁父亲纵火,她们说,父亲朝屋前屋后扔掷汽油弹,她们试图想灭火,不仅无法扑灭火势,还被灼伤。

  警方得知后,今天逮捕陈姓男子。警方初步调查,陈姓男子有家暴纪录,妻子曾声请保护令获准,因保护令到期,警方再度协助声请,不料陈姓男子返家纵火泄愤。全案有待厘清确认犯案动机。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