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延烧乘客减6成 阿里山林铁部分班次停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5-19 16:27:12

COVID-19疫情延烧,阿里山林铁乘客数减少67成,自521日起,每周六日的桧来嘉驿列车、不对号中兴号列车以及主题列车,均停驶至6月底,平日的对号列车照常行驶。

阿里山林业铁路及文化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恒凯今天告诉记者,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持续升温,阿里山林铁游客搭乘意愿降低,目前仅剩3至4成游客搭乘。

因此,阿里山林铁自21日起,每周六、日嘉义至北门车站区间的桧来嘉驿列车,以及嘉义至奋起湖车站区间的不对号中兴号列车,均停驶至6月底;另阿里山林铁每季均规划不同游程的主题列车,为避免染疫风险,6月1、15、29日3梯次主题列车也停驶。

周恒凯指出,阿里山林铁(嘉义至十字路)的阿里山号对号列车,平日周一至周五、每日1班次,以及每周六日、每日2班次对号列车照常行驶。林铁7月班次将视疫情发展状况再行检讨调整。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