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绝美空拍!屏东鹰眼看部落 云林仙境摩天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2-23 11:20:58

阿里山摩天轮

岛内摄影达人黄源明在“漫步在云端的阿里山”粉专分享以空拍机拍下剑湖山摩天轮被云海包围梦幻大景,看起来有如仙境。(取自“漫步在云端的阿里山”个人社交账号粉专/吕妍庭嘉义传真)

从空中俯瞰的世界,会有什么不一样?屏东县政府与台湾资深空拍摄影师张大川合作,以空拍角度记录台湾地区少数民族部落,并将在胜利新村举办展览;摄影达人黄源明昨在个人社交账号粉专分享空拍机拍下剑湖山摩天轮被云海包围的梦幻大景,同样吸引大批网友按赞。

空拍摄影近年来在民间掀起一股风潮,屏东县政府通过与资深空拍摄影师张大川合作,出版“视角3092─屏东台湾地区少数民族山林部落纪实”书籍,2月24日至3月30日将于胜利新村成功区办理“山林之美.部落纪实”展览,以老鹰视野一窥原乡部落风貌。

屏东县长周春米表示,3092是北大武山的海拔高度,是排湾族及鲁凯族人的圣山,也是县府每年办理成年礼之地;通过这本书,我们从高空看到的屏东原来如此浩瀚壮阔,原来如此深情动人,3092正是敬天爱地的关键密码。

黄源明22日在“漫步在云端的阿里山”粉专分享剑湖山摩天轮被云海包围的空拍景象,他说,每次清晨从3号高速公路经过云林县古坑路段,看着剑湖山世界的摩天轮在晨曦曙光中闪闪发亮,不只1次在心里想象,云海中的摩天轮究竟是什么画面?

黄源明建议,无空拍权的民众,若想拍云海摩天轮,只要到太平云梯或太平公路36弯,居高临下,用相机或手机也可以拍到类似效果。(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