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投资3亿7千万元 台军唯一寒训基地武岭营区动工整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5-30 15:04:56

台当局防务部门今日公告武岭营区新建统包工程”决标,将耗资3亿7千万余元(新台币,下同),动员三家得标厂商,重新整建营舍,预估20245月底前完工。

武岭营区位处合欢山谷地,海拔高达3110公尺,是台军唯一的寒训基地,由台陆军航特部特训中心管辖,营区历史可追溯至1960年的“陆军山寒地作战训练中心”,持续有特战部队进行训练。但营区位于高山林带,整修涉及地权及环保因素,促成不易,营舍至今都是老旧平房,已数十年未整修。

根据决标案显示,全案将在武岭营区兴建现代新式建筑物,以有效提升官兵生活品质,建物须符合军事设施标准及满足功能便利的要求,使战备任务与后勤支援相结合,并纳入自动化、资讯化、电子化理念,充分结合民间资源,以因应突发状况时,迅速恢复设施功能。

标案显示,全案已于4月动工,预估2024年5月底前完工。全案依土木、水电不同分标案,有三家厂商得标。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