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团选举新任首席副书记长 谢衣凤胜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1 09:32:38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团31日举行下会期首席副书记长的选举,由现任副书记长谢衣凤胜出。谢衣凤表示,接下来有非常艰巨的挑战,她担任党团干部一定全力协助党团成员及县市长参选人,一起打赢年底选战。

  报道称,31日是台立法机构第五会期法定会期的最后一天,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依惯例召开党团大会,选举下会期的首席副书记长。此次选举有现任国民党副书记长谢衣凤、洪孟楷及国民党“立委”叶毓兰三人出马角逐,最后由谢衣凤胜出,将担任下会期党团首席副书记长。

  谢衣凤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首先要感谢党团成员对她的支持,她也会努力,因为接下来有非常艰巨的挑战,她担任党团干部一定会尽全力协助党团成员,以及党提名的县市长参选人,大家一起打赢年底选战,希望国民党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