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大停电没人负政治责任 蓝批:民进党的官员真好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8 10:42:15

微信截图_20220308102111

3月3日台湾大停电,国民党党团总召曾铭宗(中)、杨琼璎(左)、谢衣凤(右)7日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3月3日台湾大停电,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同意台电董事长和总经理请辞负责,但慰留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苏贞昌从4日就开始避谈王美花“自请处分”,检讨报告出炉,台电基层再度背黑锅,王美花获慰留,让人不禁感叹,民进党当局的政务官真好当,有关系就没关系,即便断电造成民间损失超过百亿新台币,作为事务主管的官员都不需负政治责任。

国民党呼吁,台电应该以全额补偿台湾人民损失为目标,且为避免能源政策问题影响台湾发展,蔡英文应尽速召开能源会议,检视能源议题选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