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停电损失百亿 国民党发言人:民进党官员拿一日所得补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4 13:56:28

微信截图_20220304135419

国民党4日上午在经济部门口召开“全民领鸡排,停电请下台”记者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右三)与民代参选人呼吁王美花为3日的全台大停电下台负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昨日全台大停电引发民怨,岛内各行各业损失恐超过百亿(新台币,下同),国民党发言人、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柳采葳今表示,她要求民进党公职拿出一日所得,补偿给这些小摊贩,补偿所有因为停电而导致经济损失的人民。

柳采葳今在脸书指出,停电让许多摊贩、店家不能做生意,一整天几千块的营业额就这样消失了,半导体、光电、苹果供应链、石化及钢铁等产业也严重受创,估计损失高达百亿元,呼吁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必须负责,蔡英文当局更需要为错误能源政策负责。

柳采葳要求,民进党公职拿出一日所得,补偿给这些小摊贩,补偿所有因为停电而导致经济损失的人民,她还酸王美花所说的自请处分“真的很好笑”,为什么不敢直接讲请辞,难道还要再停电两三次才要辞吗?

文末,柳采葳再度对王美花喊话,“拜托!王美花我拜托妳!不要再眷念官位了,全台人民没办法再忍受经常停电的日常,不要再让人民活在恐惧当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