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梅雨锋面逐渐远离 台湾各地暖如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3 11:43:14

梅雨锋面终于远离,13日、14日岛内各地温度高,感受上温暖如夏。(资料照/姚志平摄)

梅雨锋面逐渐远离,13日、14日岛内各地高温再上升,感受上温暖如夏,仅中南部地区有短暂阵雨,其余地区则有午后雷阵雨发生机率,15日、16日北方锋面再度靠近,西半部天气转趋不稳定,17日起锋面远离,各地雨势趋缓。

台气象部门表示,13日降雨趋缓,不过受西南风影响,中南部地区仍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为多云的天气型态,午后北部、东北部及东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雷阵雨。

温度方面,13日整体感受温暖如夏,白天高温各地约31至34度,不过中午前后屏东县、台东县地区及花莲县纵谷有36度高温发生可能,东南部地区则有焚风发生机率;夜晚清晨各地低温约24至28度,类似天气将持续到周二。

周三、周四北方锋面接近台湾,使水气增多,天气转趋不稳定,西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的天气型态。

周五至下周日(17日至19日)锋面远离,风场转为偏南风,带来稍多水气,中南部及东南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的天气型态。(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