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碰壁 台媒透露两度约询林佳龙参选新北市长遭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6 10:55:04


蔡英文(中)。(中时新闻网资料照/季志翔摄)

民进党选对会昨(5)日召开会议,一致同意建议征召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Kolas Yotaka为花莲县长参选人、民意代表刘棹豪为台东县长参选人。至于双北市长人选迟迟未有答案,昨则传出身兼党主席的蔡英文已两度约询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征询参选新北市长意愿,但林答案为“不”。

据台“中央社”5日报导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已两度约询林佳龙,征询参选新北市长意愿,林仍说“不”。

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表示,民进党已经提出16位县市长参选人,选对会都以推出最强、最有胜选可能的参选人为考量。尚未提名的县市部分,选对会将进一步征询后,再行召开会议讨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